•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古装古礼齐聚“古风市集”带你穿越 观众可亲自“导演”皮影戏
  • 视频|古装古礼齐聚“古风市集”带你穿越 观众可亲自“导演”皮影戏

    时间:2019-09-18 18:29:0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古风市集”中,摊主身着古装叫卖,游客在试戴发簪。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伊永军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5日13时16分讯(记者 伊永军)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古乐奏响,华灯点亮。身着古装穿梭于热闹的集市之上,仿佛在时空中穿越。9月13日-15日,一个古色古香的“古风市集”在重庆北碚上演。作为游客,不仅能看到、听到、闻到古风的神韵,还可以亲自操作被誉为“中国最古老电影”的皮影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观众亲自上台,现场学习和体验皮影戏的操作。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伊永军 摄

    这个中秋小长假,穿梭于热闹的“古风市集”中,摊主们身着中华传统古装叫卖。发簪挽,珠钗存,游客们现场体验“对镜贴花黄”等最美中国风。这里不仅能买到精致的民俗手工艺品,还能欣赏到优雅的古风表演,感受中华传统礼仪,仿佛穿越回古代。

    此外,游客们在“古风市集”中还可以观赏到被誉为“中国最古老电影”的皮影戏,在光与影勾画出的奇幻世界里,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光看还不过瘾,观众们可以亲自上台,现场学习和体验皮影戏的操作,尤其是孩子们玩得乐此不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