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气温大幅“跳水” 来2019重庆秋季服博会选件秋装吧
  • 气温大幅“跳水” 来2019重庆秋季服博会选件秋装吧

    时间:2019-09-18 18:29: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9月14日21时讯(记者 周晓雪)天气说降就降,秋装准备好了吗?今(14)日,2019重庆秋季品牌服装博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将持续到9月25日。不仅有苏杭丝绸、针织衫等万款秋装上市,还有羊毛羊绒、品牌羽绒等部分冬装也提前上市。

    9月14日,2019重庆秋季品牌服装博览会在南坪会<span class=

    9月14日,2019重庆秋季品牌服装博览会在南坪会展中心开幕。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市民在选购特色农产品。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jpg

    市民在选购特色农产品。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发

    在今年的秋季服博会上,苏杭丝绸依然是市民选购亮点,各类真丝丝巾、丝绸衣裤等均直接来自工厂,优价直销。此外,各类针织衫、精品童装、家居服等秋季服装全面上市。

    秋季服博会上,部分冬装也提前上市,包括内蒙羊毛羊绒、江浙品牌羽绒、皮衣皮草等进行特价大促。还有全国名优皮鞋、休闲运动鞋、女帽饰品、箱包等商品供市民选购。

    除了万款秋装上市,全国名特色农产品展也同期举办。展会上聚集了郎酒、五粮液、泸州老窖、普洱茶、铁观音、大红袍等名酒名茶,还有各类国内外休闲食品、特色农产品,包括宜宾碎米芽菜、通江银耳、攀枝花芒果、高原生鲜牦牛肉、宁夏中宁枸杞、越南咖啡、泰国榴莲饼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