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感动重庆·身边好人|第86期重庆好人榜出炉 看看都有谁上榜
  • 感动重庆·身边好人|第86期重庆好人榜出炉 看看都有谁上榜

    时间:2019-10-15 19:24:5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2日6时讯(记者 唐雨)一个好人就是真善美的电火花,一群好人就是社会文明的助推器。今(12)日,第86期“重庆好人榜”出炉,隐姓埋名36年的一等功老兵蒋诚等20位身边好人登上“重庆好人榜”。他们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却像春天里的一朵朵小花,努力散发着自己的小美好,让平凡的人生熠熠生辉。

    今年91岁的蒋诚,是一名合川籍战斗英雄。上甘岭阵地上,他坚守七天七夜,扛着重机枪击落敌机。1955年复员退伍返乡后,蒋诚隐藏功绩,却仍不忘军人初心,坚守军人品质,无私给村民传授养蚕技术,带领村民修通了乡与乡之间的要道,直到一份迟到的立功喜报送到家,身边人才知他是一等功臣。蒋诚正如张富清一样,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用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着一个共产党员的一生。

    让善被发现,让爱被感知。据了解,自我市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以来,受到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已开展86期评选,共推出2166余名“重庆好人”,有200余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展示了“重庆好人”风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