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轨道六号线早高峰再出故障 工作人员“神回复”:“只是间隔时间长了”
  • 视频|轨道六号线早高峰再出故障 工作人员“神回复”:“只是间隔时间长了”

    时间:2019-10-19 18:38:4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现场情况。乘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0月17日9时讯(记者 张译文 田韵沁 刘艳)“今天早上又遭迟到了!”“我在红旗河沟站已经等了20分钟了。”今日上午8:30左右,有正在上班路上的市民吐槽,轨道六号线又让他们迟到了。轨道六号线又出问题了?在现场,面对乘客的询问,轨道工作人员“神回复”:“没出事,只是间隔时间长了一点点……”记者致电重庆轨道集团客服人员以及宣传相关负责人,也均表示只是客流量大,并无故障。但事实上是怎么回事呢?

    六号线又出问题现场“神回复”

    “没出事,只是间隔时间长了”

    上午8:25分,正值早高峰,网友“回不去的都叫时光”在微博上吐槽:“六号线又怎么了?”网友“行云流水009”也表示,“在红土地站等了20分钟,来了一班车再没有了。”无独有偶,在两江新区光电园某互联网公司上班的张先生也反映,自己于8:20到了轨道六号线红旗河沟站,在该站点耽误了20分钟,截止他8:40离开红旗河沟站时,六号线依然迟迟没有来,“铁定迟到了,我只有换3号线去嘉州打车了。”和张先生一同堵在红旗河沟的乘客易先生证实了这个情况,“我8:30左右到的红旗河沟站换乘,一直拥堵,直到9:05分左右才恢复。”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易先生发来的一段现场视频里看到,有乘客正在询问轨道工作人员六号线是不是又出问题了?面对大量乘客的疑问,一名身穿制服的女性工作人员表示,“没出事,只是间隔时间长了一点点,以前是1、2分钟,现在稍微延长了一点点。”不过对于该工作人员的回复,乘客并不买账,易先生表示自己不能理解,“什么叫没问题,晚点这么长时间就是问题。因为上班迟到这件事,轨道都道歉多少次了?”

    现场情况。乘客供图

    网络截图

    时隔一小时轨道发公告

    “六号线设备出现瞬时故障”

    六号线今天到底怎么了?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致电重庆轨道集团客服人员,接听电话的人员表示:“目前没有6号线的故障消息,只是客流量比较大。”随后,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致电重庆轨道集团相关负责人,该人士同样表示,目前没有接到六号线故障的消息。对于站台工作人员所解释的发车时间间隔延长的问题,轨道相关负责人则表示,“轨道线路的发车间隔也不会轻易调整。今天等车时间比较长,是因为今天客流量比较大,列车在车站停站时间延长,造成前车没有出站,后车无法进站的情况。”

    上午9点32分,重庆轨道集团通过官方微博表示,“2019年10月17日8时30许,重庆轨道交通六号线设备岀现瞬时故障,造成花卉园至金山寺运行间隔有所延长。8时40许,设备故障排除,运营秩序逐步恢复正常,由此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对于轨道集团的歉意,也有乘客也提出了意见,网友“想吃火锅想吃烧烤”留言:“能不能一出事马上就发布,我们还能及时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每次都是故障排除了再来说,有啥子意义?为啥子6号线经常出事,这个星期出现两三次了。为啥子检修工作不做得更细致一些呢?经常都在宣传你们工作人员辛苦,不否认你们的辛苦。如果能够把事情做得更细致,更好的服务大众,会得到更多认可和赞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