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重庆赛区开战 16支队伍争夺1个出线名额
  • 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重庆赛区开战 16支队伍争夺1个出线名额

    时间:2019-11-09 17:49:1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22时30分讯(记者 吴黎帆)今(8)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拉开战幕。在随后的5天比赛中,重庆本土的16支球队将为唯一一个代表重庆出战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展开激烈争夺。

    今(8)日,2019中国篮球公开赛重庆赛区拉开战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据承办方,重庆星上体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篮球公开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有关各省级篮球协会协办,各参加地市级篮球协会承办的赛事,面向全国篮球爱好者。

    比赛设男子“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比赛设男子“城市赛”和女子“冠军赛”。2019年中国篮球公开赛有全国16个省的32个城市参加,参加比赛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影响到的人数预计达20万人。本次重庆赛区共招募了16支球队参战。该负责人说:“现在重庆的篮球氛围还是很不错的,随着业余联赛的门槛降低,让更多的篮球爱好者可以参加正规的比赛中来。尤其是一些初中生、高中生都利能用假期的时间参加比赛,他们可是中国篮球的未来。”

    本次重庆赛区共招募了16支球队参战。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石涛 摄

    参赛队两江粮食篮球队的9号张继文坦言,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来参加这种高水平的比赛。他说:“我都一把年纪了,能再次为自己的青春和梦想拼一把,心里特别开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