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公交车上捡相机 他们热心帮忙送还
  • 视频|公交车上捡相机 他们热心帮忙送还

    时间:2019-11-09 17:49:1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20时25分讯(记者 刘艳)“感谢354路的公交师傅,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相机。”7日,重庆南坪枢纽站回龙湾分公司办公室里,乘客徐女士领回了自己遗忘在公交车上的相机。

    “这里有个包!”6日下午,公交354路驾驶员李龙权开车到达南坪中学终点站时,突然听到车厢想起声音,李龙权马上回头看了看车厢,只见一名乘客走向后排。

    “这名乘客坐在前面,包却放在后排,可能是其他乘客遗忘的。”李龙权马上询问乘客,此时乘客拿起包交给了他。随后,李龙权赶紧将包交到了调度室。

    当班调度陈高打开包清点物品发现,包里是一台尼康D90相机,还有一个镜头、两个滤镜,以及一台平板电脑和一些银行卡。由于没有乘客的联系方式,陈高把物品收好,可一直等到下班也没人来认领。

    公交工作人员在等待失主时,徐女士也在着急找包。原来,6日下午,徐女士背着包,拖着行李箱上了一辆354路公交车,没想下车时她把随身携带的包忘在了公交车上,直到晚饭后才发现。

    “相机价值一万多元,更重要的是里面有不少珍贵照片。”想到东西可能忘在公交车上,心急如焚的徐女士赶紧乘坐出租车到354路调度室寻找,但此时已是晚上9点半过,公交车已收班。正在徐女士不知所措时,一名准备下班离开的驾驶员了解到情况后,告知其失物已被捡到,明天可以来取。直到这时,徐女士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