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2019重庆女子半马本周日开跑 新重庆客户端邀您观看“女神”风采
  • 2019重庆女子半马本周日开跑 新重庆客户端邀您观看“女神”风采

    时间:2019-11-09 17:51: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17时讯(记者 唐雨)奔跑中看风景,停下来看新重庆客户端。11月10时上午8点,2019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将在南滨路鸣枪开跑。华龙网集团作为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的战略合作伙伴,新重庆客户端将对赛事进行全程直播,带你纵享赛事的每一个精彩时刻。

    线上看赛事直播,线下更有精彩互动等你参加。活动当日,除扫码下载新重庆客户端送华龙宝宝定制钥匙扣外,华龙网集团还将在所设展位处开展“抢龙珠,赢好礼”活动。“抢龙珠,赢好礼”活动每组限两人参加,限时1分钟,只许筷子接触“龙珠”,双方不得身体接触,抢得“龙珠”数量多的一方可从华龙网定制笔记本、马克杯、环保袋中三选一,数量少的一方亦可获得纯牛奶一盒。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日也是新重庆客户端联合纯懿七美旗袍摄影举办的旗袍女神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的日子。参赛选手和观众除可现场观赏旗袍外,还可直接在华龙网集团展位处进行现场报名。高端手工定制旗袍、高档旗袍写真艺术照、优雅仪态课程、茶艺培训课程、插花培训课程、古琴培训课程及价值四位数的皮肤护理大奖等你来拿。

    扫描二维码,下载新重庆客户端。

    2019重庆国际女子半程马拉松赛赛事直播观看方法:

    扫描新重庆客户端赛事直播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页面,观看赛事直播,参与评论区留言互动,为你喜欢的选手打cal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