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数字商务产业园落户渝中 多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 重庆数字商务产业园落户渝中 多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时间:2019-11-09 17:51:0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8日16时30分讯(记者 冯司宇)11月7日,重庆市以“数字商务”为主题的园区——重庆数字商务产业园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重庆数字商务产业园是在渝中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渝中区商务委员会、重庆渝中国有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和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共同打造,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该主题产业园招商及运营工作正式启动。

    重庆数字商务产业园首落渝中,旨在以主题产业的方式聚合产业企业,不仅集中享受政府对数字商务企业的利好政策举措,还在软、硬件配套及园区服务上,对影响数字商务企业市场发展的工作提供服务。

    据悉,该园区由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负责整体运营,作为重庆数字商务产业园,运营和招商上获得渝中区政府大力支持,体现以下价值:园区入驻企业可以享受渝中区政府针对园区入驻企业制定税收及总部经济方面制定的优惠政策;企业可进行虚拟结算,无需实体入驻办公,亦可享受园区企业服务及政府政策扶持;园区租金成本远低于渝中区解放碑周边乃至重庆其他同等品质写字楼价格,助力企业降低运营成本。

    据了解,园区整体面积5万方,一期面积5000方,位于渝中区核心商务中心合景聚融大厦。园区重点引进和培育新零售、新批发、新贸易、产业电商和新网商五大主要“+电商”产业类别和数字营销、商务的数字化应用等数字商务支撑和配套产业。

    此外,依托实体园区,依靠“产业龙头”,重庆市电子商务协会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公共服务、核心服务、金融服务、营销推广服务及仓储物流服务等在内的5大项30项产业专项服务,形成完整的全产业链服务体系。通过政府政策+行会服务+产业企业聚合发展的创新模式,共同带动重庆市数字商务产业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