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快看视频 重庆“两江四岸”又一大型主题灯光秀如约登场
  • 快看视频 重庆“两江四岸”又一大型主题灯光秀如约登场

    时间:2019-11-09 17:51:3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20时50分讯(记者 张勇 李华侨)喜欢重庆夜景的朋友,怎能错过这一流光溢彩!6日至9日,由重庆市消防救援总队举办的“集合在中国消防救援队队旗下”主题灯光秀在重庆主城“两江四岸”如约登场。

    主题灯光秀在今晚继续闪亮登场。市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据介绍,此次主题灯光秀的具体时间为6日至9日每天的20时至22时。届时,江北区金融街高层建筑(重庆大剧院、观音桥步行街LED建筑幕墙及大屏)“九屏联动”;渝中区朝天门来福士、解放碑环球金融中心、解放碑商圈等LED建筑幕墙、大屏,两江丽景酒店建筑大屏都会点亮;南岸区南滨路喜来登大酒店、东原1891、长嘉汇等建筑LED建筑幕墙、大屏及全市各大商圈的大屏也会加入。

    洪崖洞景区也是主题灯光秀的一部分。市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如果国庆节期间没看到、没看够灯光秀的小伙伴们,赶紧去占位置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