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车牌“变魔术” 3变5被监控镜头拍个正着
  • 视频|车牌“变魔术” 3变5被监控镜头拍个正着

    时间:2019-11-09 17:51:3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9时讯(记者 赵紫东)借着套牌来逃避打击,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但一举一动却被监控镜头一五一十记录了下来。

    办案民警介绍,一群众近日报警称其渝A0***5的黑色大众小轿车在江北区被一辆白色路虎越野车套牌。接警后,支队指挥中心立即开展车辆大数据分析研判,迅速确定了嫌疑车渝A0***3涉嫌使用“魔术贴”,将数字“3”变造为“5”的违法行为。随后,民警通过技术分析,锁定了嫌疑驾驶人的落脚点轨迹。

    为进一步掌握嫌疑车辆的违法证据,指挥中心加强对嫌疑人落脚点周边的视频巡查,对其变造号牌违法行为进行录像取证。11月7日上午,系统预警嫌疑车辆出现在水滨路,指挥中心迅速调度民警,在大石坝九村路口将嫌疑车辆和嫌疑驾驶人查获。当现场民警告知其变造号牌过程被全程录像后,嫌疑人主动交出两块数字“5”的魔术贴,并对使用变造车牌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江北交巡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文明交通安全靠大家自觉遵守,不能心存侥幸、自作聪明,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严重影响正常的道路通行秩序。心存侥幸,换来的只能是更为严重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