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2019年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在罗马启动7名重庆警察在意四城市为中国游客服务
  • 2019年中意警务联合巡逻在罗马启动7名重庆警察在意四城市为中国游客服务

    时间:2019-11-09 17:54:2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联巡警队首先参访罗马省警察局。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7日18时讯(记者 阙影)当地时间11月5日上午,由重庆市公安局选派的7名警员和联合巡逻队的其他3名队员一起,与意大利警方开展为期三周的联合巡逻。

    启动仪式后,11月5日下午,联巡警队首先参访罗马省警察局。在警局指挥中心,该局机动行动部主任、一级警长、上校因普容对罗马省整体接处警情况、指挥中心工作模式作了简要解说。随后,在罗马省警察局院内参观机动行动部,对罗马的机动行动力量进行了了解,中意双方警员就装备配备、勤务和行动模式等做了有益交流。随后,联巡警队来到罗马省宪兵司令部指挥中心。指挥中心负责人斯特拉奇少校讲解了宪兵司令部指挥中心的职能,与国家警察体系的异同,联巡队员积极提问与意方探讨。

    参访结束后,联巡警队在罗马各景点开展巡逻。在景点偶遇联巡的中国游客纷纷表示,能在意大利见到中国警员既觉得惊讶,又感到安心和踏实,来自祖国的警察让大家倍感亲切。

    据悉,11月5日至23日,7名重庆警员将与队友一起分为四组,分别在罗马、米兰、都灵、帕多瓦与意大利警方开展为期三周的联合巡逻,协助意方警员处理与旅意中国游客安全相关的问题,为旅意中国游客与意警方沟通提供便利。在联巡期间专门设立中文报警热线,由中国警员协助接(处)警,及时处理与旅意中国游客和华人华侨安全有关的各类案事件。中意警员还将共同走访当地华人华侨社区和中资企业,了解有关安全情况和需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