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长安福特与福特汽车“牵手” 签下7.41亿美元采购订单
  • 长安福特与福特汽车“牵手” 签下7.41亿美元采购订单

    时间:2019-11-09 17:54:53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火热进行中,在昨日上午召开的中外企业合作论坛现场,兵器装备集团作为15家央企代表之一进行重大项目签约——旗下所属长安福特与福特汽车签署了2020年进口7.41亿美元零部件的采购协议。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是“长安福特加速计划”发布一个多月以来,双方签订的首个大规模采购协议,也是双方持续深化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长安福特表示,将以本次大规模采购为契机,充分用好双方母公司分布全球的优势资源,全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产品研发制造体系,全面推进“中国设计、中国速度、中国智造”,到2021年底陆续投放至少18款新产品,用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喜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