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大货车临停乡村道路不到一分钟 农用车突然撞上来……
  • 视频|大货车临停乡村道路不到一分钟 农用车突然撞上来……

    时间:2019-11-13 18:59:03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事故现场,农用车驾驶员被困。忠县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3日10时30分讯(记者 张勇)乡村道路平常车辆较少,但驾驶员依然不能掉以轻心。

    11月12日14时44分,重庆市忠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在忠县洋渡镇花岭村沿江路段,一辆农用车与一辆大货车相撞,农用车司机被困驾驶室内,需要救援。接到报警后,忠县消防大队忠州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消防指战员立即前往处置。

    消防员帮助农用车驾驶员脱困。忠县消防供图

    到达现场后,消防救援人员看到,两辆事故车辆横陈在路中间,车牌号为川05740的绿牌农用车的司机被困在驾驶室内,驾驶室严重变形。当时,被困司机神智清醒,左腿被变形的驾驶室挡板卡住,胸部被方向盘顶住,无法自行脱困。

    “当时我刚好把料卸了下来这里,有个车在这里装料。前面有一个小车刚好拢了。可能最多一分钟那个样子,他后头的车子(农用车)追起来了。”事故大货车驾驶员介绍,两车相撞的瞬间他还不知道什么情况。

    脱困之后,农用车驾驶员移交给120急救人员。忠县消防供图

    仔细勘查现场后,消防指战员立即展开救援。他们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破拆,扩大救援空间,方便消防指战员实施救援作业。

    半个小时后,农用车司机成功脱困,并被移交给赶来的医护人员处理。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