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高速路上实线变道 违规车辆被直接撞得旋转180度
  • 视频|高速路上实线变道 违规车辆被直接撞得旋转180度

    时间:2019-11-13 18:59:2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2日17时45分讯(记者 刘艳)11日上午11时许,重庆交通执法高速五支队一大队的执法人员接报警称,银昆高速出城方向荣昌东收费站下道口发生两车相撞事故。

    赶到现场的执法人员发现,一辆白色越野车和褐色越野车停在分道口导流线内,白色越野车被撞得360度调了个头,车辆右侧尾部受损严重,左侧紧贴着护栏板,褐色越野车左前方受损。

    执法人员立即控制现场,同时通知救援车辆到现场。随后通过调取监控视频和现场询问逐渐还原了事故真相。原来,白色越野车驾驶员刘某驾车从重庆主城去荣昌,因不熟悉路况,一路跟着导航走。行驶到事发路段时,发现路牌写着“荣昌东”,刘某害错过下道口,就从超车道强行实线变道,而右侧车道正常行驶的褐色越野车躲避不及,只能撞了上去。所幸双方车上并无人员受伤。

    执法队员表示,刘某变更车道时未注意观察相邻车道的交通状况是造成本次事故的直接原因,要承担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行驶高速时,请提前规划好行驶路线,及时关注高速路提示牌,如果不慎错过出口也不要随意变道,继续行驶至下一个出口下站然后调头上站返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