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宠粉!轨道李子坝站要建游客服务点 将有这些新体验
  • 宠粉!轨道李子坝站要建游客服务点 将有这些新体验

    时间:2019-11-13 18:59:4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展厅效果图。图片来源于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设计方案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1日19时23分讯(记者 刘艳)打卡轨道“穿楼”,今后到轨道李子坝站将有更多体验。今(11)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了解到,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装修工程比选公告在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根据公告信息显示,位于李子坝正街39号商住楼1层的商业铺面将统一打造成轨道交通游客服务点。

    据了解,该项目的初期规划涉及李子坝正街39号商住楼1层的三间临街铺面,建筑总面积约500平方米,通过该游客服务点,将满足日益增多的李子坝车站游客以及周边旅游发展需求。该项目2020年1月10日完工。

    根据李子坝文旅服务中心设计方案显示,展厅内设有互动照相墙+服务台、互动体验电子屏、轨道车厢打卡区、车站邮局等。

    其中,在互动照相墙+服务台,设有即时照相电子屏,游客可选择不同背景,通过扫码在手机端获取有趣的合成影像。

    在互动体验电子屏,游客可通过选择旅游热点车站,查询其对应周边旅游景观、美食等。

    此外,在轨道车厢打卡区,真实还原了车厢内部场景,增强游客留影的现场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