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厚衣服该拿出来准备了 今夜起山城迎降温降雨天气
  • 视频|厚衣服该拿出来准备了 今夜起山城迎降温降雨天气

    时间:2019-11-13 18:59:57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南岸区融侨公园,一只白鹭从驾船清理湖面漂浮物的清洁工身旁掠过。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 张质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1日16时讯(记者 董进)周末伴随着阳光,重庆昨天迎来11月以来最暖的一天。不过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从今(11)天夜间开始,全市各地将迎来降雨天气,明后两天高海拔地区或将有雨夹雪相伴,届时各地气温也将逐日下滑。

    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各地多云间阴天,除了大足等8个区县,重庆其余区县最高气温均达到了20℃以上,成为进入11月以来超20℃区县数最多的一天;昨日重庆最暖的彭水,最高气温达到了25.4℃,这一数值也成为了重庆进入11月以来的日最高气温。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市阴天相伴,不过到夜间,雨水将逐步席卷全市,雨量普遍小雨,局部地区雨量或达中雨量级。到明天,全市各地降雨持续,海拔15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山口河谷地区伴有5-7级阵风。后天,全市大部将转为多云天气,但海拔1500米以上地区或仍有雨夹雪或小雪。受雨雪天气的影响,明后两天气温将逐日下滑,预计后天全市最高气温难超18℃,主城将难超17℃。

    气象专家提醒,随着雨雪天气的袭来,气温将再度下滑,市民需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未来两天天气: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3~19℃,城口及东南部9~17℃。主城区:小雨,气温16~18℃。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长江沿线及以北地区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局地中雨,海拔1500米以上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山口河谷地区伴有5-7级阵风。大部分地区气温10~18℃,城口及东南部6~16℃。主城区:小雨转阴天,气温14~17℃。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