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举行

    时间:2019-11-13 19:00:0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11月11日15时讯(记者 赵紫东)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今(11)日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高法院、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9年1—6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关于重庆市2018年决算和2019年1—6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重庆市预算审查监督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关于2019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汇报、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关于修改〈重庆市老年人权益保障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重庆市盐业管理条例〉等两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城环委关于《重庆市水污染防治条例(修订草案)》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办法(草案)》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沈金强、张定宇、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