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两路口地下通道顶棚漏水 问题解决了!
  • 两路口地下通道顶棚漏水 问题解决了!

    时间:2019-11-13 19:01:3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作者:

    ▲新安装的排水管

    9月11日,上游新闻·曝光台以《两路口地下通道顶棚漏水 路过市民盼早日修复》为题,报道了轨道两路口站地下通道3号出入口通道顶棚有漏水现象,导致通道路面湿滑。对此,市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及时修复,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采访中,该地下通道的管理方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有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情况并实施整改维修。

    报道刊发后,引起重庆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高度重视。11月8日,记者途经轨道两路口站,再次来到地下通道3号出入口,看见通道顶棚已加装了新铁皮,墙上还重新安装了排水管道,通道地面和墙壁已无明显漏水痕迹。

    “顶棚漏水问题解决,地面不再湿滑,我们出行也放心多了。”路过市民彭先生说,在墙壁上安装排水管道引流,这办法快速有效地解决了问题,也让大家安全出行无担忧。

    市客运索道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铁皮和排水管道是上月底加装的,解决了通道顶棚漏水的问题。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陈英 摄影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