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他给抗疫人员送来近百件水果 表达敬意
  • 他给抗疫人员送来近百件水果 表达敬意

    时间:2020-03-27 20:17:24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郑三波

    “感谢你们的肯定,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奋战在抗疫一线,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护航。”昨日下午2点,高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握着退役军人周路明的手,对他们特地送来近百件慰问水果不停地表示感谢。

    中午1点钟,近百件水果从西永综合保税港B区装车后,驶往石桥铺。水果中除了苹果,还有蜜桔和耙耙柑。

    经过40多分钟的车程,车辆停在了石桥铺高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门前。顾不上休息,周路明又带头马不停蹄地开始卸货搬运。

    据悉,在慰问高新区管委会市场监督管理局之前,作为重庆腾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周路明还先后为香炉山街道和深国贸物业等单位送去了50余件水果慰问。

    周路明表示,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不管是市场监管、街道还是物业,工作人员们为“大家”舍“小家”,一直任劳任怨地坚守在抗疫一线,他看在眼里、暖在心头。

    “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看到了自己当年在一线冲锋的身影。为此,我特地代表公司采购了一批水果,以表达自己对抗疫人员们的无限敬意。”周路明如是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