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执法队员眼皮底下违规揽客 大巴车司机被抓现行
  • 视频|执法队员眼皮底下违规揽客 大巴车司机被抓现行

    时间:2020-03-31 19:54:4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见到执法队员前来,大巴车驾驶员说明情况。高速执法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1日14时讯(记者 张勇 忠县台 王敏 吴建华)客车在高速公路服务区违规揽客,没想到执法队员突然出现。3月24日,沪渝高速重庆市忠县段,高速执法队员开车巡逻经过忠州服务区时,一辆违规揽客的大巴车被抓了个正着。

    “你在这里干什么?”执法队员问。

    “我们是忠县搞联运站里面把人拉过来的。”大巴车司机答。

    执法队员查看大巴车驾驶员的相关证件。高速执法部门供图

    经过调查,执法队员得知,该大巴车属于重庆市垫江县到浙江省宁波市的班线客车。由于近两年客源逐渐减少,该车就和临近区县的客运班车进行了联运。事发当天,该班次由垫江发往宁波,车上只有20来个乘客,而当天忠县发往宁波方向的也有20来个乘客。为了逃避高速收费站的检查,两车驾驶员商定,到服务区将两辆车上乘客全部转到垫江班次的大巴车上。没想到,被高速执法队员抓个正着。

    目前,当事大巴车驾驶员因违反《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条例》,在高速公路封闭路段上违规揽客,被暂扣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和客运线路牌,并处以1000元罚款。

    高速执法部门提醒,驾驶员不要在高速公路上随意揽客。乘客朋友也应该自觉提高安全意识,不要主动乘坐在高速公路上随意揽客的车辆,做到安全出行。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