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城市摆渡“点对点” 他们让企业员工安心上下班
  • 城市摆渡“点对点” 他们让企业员工安心上下班

    时间:2020-03-31 19:54:4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严格执行车辆消毒及车窗通风制度。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1日11时讯(记者 董进)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开展多项措施,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通勤交通保障。

    据悉,为解决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渝南分流道办公楼员工在疫情期间上下班交通问题,从4月1日起,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将为其提供了“点对点”直达接送服务。每天早上7点55时,由南坪工贸轻轨站3B口直达南岸区渝南分流道市自来水有限公司办公楼;下午17点10时,再由办公楼直达工贸轻轨站3B口,全程8公里左右,运行时长约18分钟。

    据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用车单位最新要求,公司选派出驾驶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驾驶员来专门执行每天的接送服务,驾驶员每天上岗前都要对车辆进行例保检查,并严格执行车辆消毒及车窗通风制度,保障车辆技术性能和防疫措施达到要求,同时,安排专人负责对驾驶员进行体温检测、正确佩戴口罩等检查,为服务对象提供坚实的安全防护保障。

    “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每个人都要做好防护工作,尤其对于我们做服务工作而言,不仅仅只是简单的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就完事了,我要确保早上从接车到接人,再到目的地这个全过程都保障百分百安全才行。”执行该任务的驾驶员对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说到。

    南部公交南坪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为更多复工复产的企业员工提供“点对点”的优质服务,坚持以企业员工需求为导向,让他们乘车时放心,上下班更安心。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