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帮修圈舍、维护果园……脱贫军属从500公里以外给他们写来了感谢信
  • 帮修圈舍、维护果园……脱贫军属从500公里以外给他们写来了感谢信

    时间:2020-03-31 19:55:10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脱贫军属写来的感谢信。沙坪坝武装部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0日16时讯(记者 张勇)“感谢沙坪坝武装部帮我们建好了圈舍、修好了果园。我一定教育儿子在部队好好干,争取长大后成为像你们一样对社会有用的人……”连日来,重庆市奉节县的几名军属先后给500公里以外的沙坪坝区武装部寄来了感谢信,感谢武装部的用心帮扶。

    据了解,重庆主城区和边远山区结对帮扶是重庆警备区在扶贫工作采取的有效方法之一。其中,奉节县5名军属贫困户是沙坪坝区武装部帮扶的重点对象。

    武装部工作人员慰问军属。沙坪坝武装部供图

    沙坪坝区人武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考察,商议确定帮扶项目,并委托当地干部具体落实,累计投入经费30余万元,帮助这些贫困户修建房屋、维护果园、修缮道路、搭设畜圈……目前,这5户已全部实现了脱贫摘帽。

    “作为一名军人,我感觉到非常暖心。”在新疆某部服役的唐传龙得知在沙坪坝区武装部的帮助下,家中牲畜圈舍都建好了,父母在家喂了15头猪和2头牛,公路也修到了家门口了,家里面生活越来越好!他说一定在部队好好干,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政府。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