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汽车产业首次投产国际豪华品牌 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在两江新区下线
  • 重庆汽车产业首次投产国际豪华品牌 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在两江新区下线

    时间:2020-03-31 19:55:3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0日10时42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 通讯员 刘霞)作为全球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重庆汽车产业高端高质高新发展迎来重要进展。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昨(29)日,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在重庆两江新区下线,这是林肯汽车首次在北美地区之外生产,也是重庆汽车产业首次投产国际豪华品牌,对推动重庆及两江新区汽车产业高端高质高新发展,提升市场品牌和国际影响力具有很强的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下线的林肯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成为“重庆造”汽车中单车价值最高的车型,也标志着福特汽车、长安汽车和林肯在重庆实现深度融合。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顺利国产上市,成为林肯中国新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福特中国加速林肯品牌在中国业务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这不仅标志着2020年成为林肯在中国的国产元年,也充分体现了林肯品牌深耕中国市场的坚定决心。“随着林肯进一步国产,我们将做到国产后林肯的品牌核心价值不变、品牌体验不变、客户体验不变,同时做到品牌独立、运营独立和经销商网络独立。”

    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始终积极开展与国际领先汽车企业的深度合作。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的顺利国产下线,是长安汽车与林肯品牌携手奋斗的结晶,也是中国汽车工业整合优质资源的成功实践。

    目前,全新林肯冒险家Corsair已全面上市,共提供五款车型配置,并于日前公布了其官方售价,厂商建议零售价从人民币246800元至345800元。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