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18岁女孩坐在6楼窗台双腿悬空 消防员一把抱下
  • 18岁女孩坐在6楼窗台双腿悬空 消防员一把抱下

    时间:2020-03-31 19:55:3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消防员在女孩没察觉的情况下来到女孩身后。江北消防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30日9时30分讯(记者 张勇 李华侨)3月29日14时17分,重庆市江北区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称,在江北区盘溪某居民小区4栋6楼,一名女子欲跳楼轻生,情况十分危急。

    江北区消防救援支队立即调派辖区石马河消防救援站的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和7名消防指战员赶往现场救援。

    “我们在事发小区看到,一个年轻女孩坐在六楼窗台边沿上,双腿悬空晃动,眼神木然。”消防员向小区物业了解到,当事女孩只有18岁,父母不在身边,且一直患有抑郁症。

    女孩成功脱险。江北消防供图

    消防员仔细勘察现场环境,第一时间制定营救方案。其中,一组消防员迅速在女孩正下方铺设救援气垫。民警和女孩的朋友联合在楼下喊话,对女孩进行劝说,稳定女孩情绪,吸引她的注意力。另外一组消防员从女孩的邻居家厨房成功进入女孩家里,随后将家门打开,带领民警和女孩的朋友进入,准备实施救援。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女孩在朋友苦口婆心的劝导下仍然拒绝脱离险境。趁女孩不注意,另一组进入屋内的消防员快速抱住坐在窗台的女孩,把她抱到了安全地带。

    最终,女孩的家人赶到,对女孩进行劝慰,她的情绪得以平复。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