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正式转场!重庆航空重庆至北京大兴航班今天首航成功
  • 正式转场!重庆航空重庆至北京大兴航班今天首航成功

    时间:2020-03-31 19:56:0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重庆航空重庆至北京大兴航班今天首航成功。重庆航空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9日13时30分讯(记者 邱小雅)今(29)日10时10分,中国民航首架A321neo ACF构型飞机顺利降落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这标志着重庆航空重庆至北京大兴航班首航成功。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全球最大的单体航站楼,流畅、华丽的空间设计,各种一线品牌、网红餐饮的入驻,使大兴机场成为打卡拍照的网红之地,欢迎大家多多体验,并与我们分享!”当日,在大兴首航航班上,乘务组为每位旅客送上了一份特别的小礼物——首航纪念蛋糕,共同分享喜悦之情。

    乘务组为旅客测量体温。重庆航空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据介绍,从3月29日起,重庆航空从重庆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场至大兴机场运行,计划每日2班,最低票价200元起(不含税)。其中早班航班为OQ2301,每日08:00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10:30抵达北京大兴机场,回程航班号为OQ2302,11:40从北京大兴机场起飞,14:45抵达重庆;晚班航班号为OQ2001,从重庆起飞时间为21:00,到达北京大兴机场时间为23:35,回程航班号为OQ2002,起飞时间为第二日早上08:25,到达重庆时间为11:30。

    重庆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官方网站、APP或微信小程序购买符合条件客票的旅客,可免费自选以下四种福利之一:大兴机场线车票、100元或200元接送机券、30元高铁券、120元大兴机场代客泊车券,全面覆盖轻轨、租车、高铁、自驾四种出行方式。未来,重庆航空还计划提供机票与机场泊车、高铁、机场巴士、行李寄送等各类组合产品,为旅客提供一站式交通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兴机场,重航和母公司南方航空设有30台自助值机设备和78台自助行李设备,旅客可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自助值机设备等多种渠道办理登机牌,旅客到达机场后只需要托运行李,实现了自助式乘机。同时,重航、南航采用RFID(无线射频)行李条,实现行李全流程跟踪,旅客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官网等途径就可像查询快递一样实时查询托运行李的行踪。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