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视频|重庆第三医疗队撤离前给酒店员工留暖心礼物:你们也是英雄
  • 视频|重庆第三医疗队撤离前给酒店员工留暖心礼物:你们也是英雄

    时间:2020-03-31 19:56:05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3月29日11时10分讯(记者 周盈)今(29)日,重庆支援湖北医疗队(下称为“重庆医疗队”)最后一批撤回队员即将离汉返渝,离开前,重庆第三医疗队的所有队员把自己住过的酒店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就像来时的模样。

    不仅如此,他们还在房间里用小水果,毛巾,花瓣等摆出爱心等造型,感谢酒店工作人员这段时间对大家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

    从2月2日重庆第三医疗队入住以来,酒店就为他们提供全天候的后勤保障。除了要照顾到队员们的生活起居外,还要通过各种措施手段避免他们生活区的感染风险。

    “一来到武汉,驻地酒店热情地为我们医疗队服务,每天换着花样为我们做重庆口味的饭菜,给我们送鲜花和水果,爱心车队的志愿者随叫随到,风雨无阻地送医护人员上下班,义工为我们免费理发。”重庆第三医疗队队员、北碚区中医院护士詹静说,感觉大家就像一家人,每天的生活都正能量满满,在武汉的每时每刻都令她感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他们也一直坚守岗位,他们也是英雄!”

    “从元宵节的汤圆到重庆风味小吃,从到处奔波搜寻的护手霜到妇女节的小祝福和鲜花,每一份餐食,每一件物品,都包含你们的心意,让我们倍感温暖,我不知道你是谁,叫什么名字,但我知道,你们在我身边,关怀备至,你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酒店员工,让我说声谢谢你。”在回家的前一天,队员们为酒店工作人员带来了一首,利用休息时间精心排练的手语歌曲《听我说,谢谢你》,道出了彼此间深厚的情谊。

    看着队员们给予的一个个惊喜,留下的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感谢信,让酒店的工作人员李琪不禁湿了眼眶,她说,自己非常震撼也非常感动,感谢这帮为了湖北拼过命的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