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男子两次醉驾在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获
  •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男子两次醉驾在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查获

    时间:2020-04-04 19:52: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者:

    “到底是有多喜欢喝酒?!”不到一年半的时间,一男子两次醉驾被同一民警查获,民警不禁发出感叹,遇上这样的“缘分”,让人有点尴尬。

    3月28日晚,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公巡三中队民警胡敬琪带队在辖区内汝溪镇夜间查处交通违法行为。深夜10点过,一男子驾驶摩托车迎面驶来,胡敬琪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停车后该男子神色慌张,胡敬琪不禁多看了他两眼,第一眼隐隐觉得此人十分眼熟,再细细一想,恍然记起:这不是去年1月份因醉酒驾驶被自己处理过的张某某吗,按道理张某某的驾驶证是已经被吊销的。果不其然,检查中张某某拿不出驾驶证,胡敬琪准备对其进行处罚时,猛然闻到一股酒味。

    “不可能这么不长记性吧,又是酒后驾车?”胡敬琪心里犯着嘀咕,随即取出酒精呼气测试仪对张某某进行测试。一测试,酒精呼气测试仪显示结果为119mg/100ml,不仅是饮酒驾驶,还达到了醉酒标准!现场民警立即对张某某采取了传唤措施,随后进行了抽血、鉴定、询问笔录等一系列程序,张某某又将面临刑事处罚。

    据张某某交待,他认为这么晚了警察也该休息了,心存侥幸觉得自己不会被查到,于是喝酒后还骑着摩托车到汝溪镇办事,没想到在差不多同一地点被同一民警再次查获。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