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双晒”催热重庆旅游 253家A级景区 8天迎客1108.6万人次
  • “双晒”催热重庆旅游 253家A级景区 8天迎客1108.6万人次

    时间:2020-10-11 10:44:30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重庆“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催热重庆旅游。昨晚,据文旅委发布的数据显示,国庆中秋8天长假,我市253家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108.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86.3%。记者了解到,多个景区在假日期间也迎来了大批客流,旅游行业正在加快复苏。

    洪崖洞:8天接待游客50.6万人次

    今年双节期间,洪崖洞迎来2.0全维升级,以“天涯若比邻”为主题,联合重庆来福士及黄金邮轮于节前共同推出“魔幻重庆水陆空打卡套票”,吸引更多游客深度体验重庆山水与人文风情。

    此外,在场景打造上,洪崖洞五楼设置了重逢1980·80年代生活情境街区,让游客一秒穿越回80年代,感受山城复古潮流和沉浸式的演艺互动;六楼还设置了梦游巴渝十二景·光影互动艺术空间,可在科技互动中体验巴渝山水情怀。据了解,假期8天,洪崖洞总接待量为50.6万人次。

    政府为了确保数十万游客来往洪崖洞的过程中安全有序,八天中的前六天继续釆取“封桥”(千厮门大桥)、“断路”(沧白路)措施,从18:00~22:00,为外地游客提供了独特、舒适且无障碍的旅游环境。

    美心红酒小镇:前7天接待游客15万人次

    作为涪陵区区长推荐的“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沿江旅游第二站滨江景区,广大游客慕名来这里感受“千年君子镇,浪漫梨香溪”的中西文化交融、地道美食、大江大河的诗意生活。假日前七天,该景区累计接待游客15万人次。

    国庆节期间,美心红酒小镇景区还推出了家庭趣味矿山车、约30米高的环绕高空飞舞、音乐飞船等迎客新项目。各种特色游乐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排队体验游玩,游客们的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小镇成了欢乐的海洋。扶贫车间还上新了海盐面条、糯米醪糟、华夫饼等美食新品,让游客们纷纷前来打卡购物,满载而归。

    同时,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涪陵文旅志愿者队伍成立双节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小分队,在美心红酒小镇设置文明旅游志愿服务站,为市民游客们提供文明引导、游览讲解、旅游咨询等志愿服务,助力游客养成良好旅游习惯,用旅游志愿活动庆祝双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