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双节长假重庆返程机票价格翘尾
  • 双节长假重庆返程机票价格翘尾

    时间:2020-10-11 10:44:33  来源:华龙网-重庆日报  作者:

    重庆日报讯 (记者 黄乔)9月29日,重庆日报记者从江北国际机场获悉,今年中秋国庆长假,江北国际机场预计运输旅客达到106万人次,日均航班930架次,日均旅客量超13万人次,迎来年内的航空出行高峰。

    中秋国庆长假期间,旅游和探亲客流成为客源主体。江北国际机场旅客出港高峰预计出现在10月1日和2日,旅客进港高峰预计出现在7日和8日。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重庆及周边地区旅客节日期间出行需求,江北国际机场协调各航空公司新开或加密了重庆至深圳、南昌、泉州、温州、黎平等航线,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热门航线上,投用了波音787和空客330等大型客机。目前,重庆至华东、华北以及拉萨、大理、西双版纳、腾冲、香格里拉、林芝等国内旅游热点城市的机票相对紧张,预计到10月3日,紧张情况将得到缓解。

    据机场方面介绍,由于重庆成为国内热门旅游目的地之一,“重庆游”旅游产品供不应求,重庆返程机票价格翘尾,进港票比出港票票价略高,提醒市民早做安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