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重庆中心城区景区国庆游玩指南发布 爱热闹的市民快收藏
  • 重庆中心城区景区国庆游玩指南发布 爱热闹的市民快收藏

    时间:2020-10-11 10:44:37  来源:华龙网-重庆晚报  作者:

    中秋、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不想出远门的你如果想留在市内玩也是不错的选择。为此,本报为山城市民梳理了重庆部分公园及景区游览指南,让大家在这个假期舒舒服服玩个痛快。

    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

    开放时间:2020年9月26日至10月9日期间将延迟闭馆,每日开放时间为9:00~21:00(20:00停止入馆)。

    主题活动:10月1日(白天):中秋主题活动;10月2日、3日、7日(白天):轮流开展彩绘三国皮影、3D解放碑手模、盐井画像砖、拓印生肖画——灵鼠迎春、DIY花灯、吊脚楼手模、彩纸拼“家”字、剑齿虎、类人猿手模、“重庆城”水晶球镇纸、画像砖小夜灯、汉风发夹等11项教育手工互动项目;10月4日(夜间):母城记忆主题活动;10月6日(夜间):汉代故事——探秘2000年前的衣食住行;国庆期间1~8号每天19:30播放1场《大轰炸半景画》。需要提醒的是,10月1日、4日、6日的活动需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近期推出的微信文章中,按照其中的报名方式进行报名,其余活动不需报名,到现场即可参与。

    预约参观:可关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下方“享服务”-“参观预约”,根据要求填写预约信息。

    重庆园博园

    开放时间:9:00~17:00。

    预约入园:重庆园博园全面实行线上售票、预约入园。游客可登录重庆园博园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票(免票人群同样须在线上完成预约),购票会预约成功后凭身份证或订单二维码或人脸识别检票入园。

    洪崖洞景区

    开放时间: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将开放时间调整为:9:00~22:00,比平时足足多了2个小时的游玩时间。

    预约入园:市民需预约之后方可入园,可关注洪崖洞微信公众号之后,登录洪崖洞官方小程序预约。

    重庆自然博物馆

    开放时间:10月1日~8日开放时间为9:00~21:00(20:00停止入馆)。

    预约参观:市民可提前在微信公众号上预约门票,目前仅接受个人(散客)预约。每日观众限额13000人(上午4000人,下午5000人,夜间4000人)。参观期间正确佩戴口罩,文明观展。

    磁器口古镇

    预约游览:市民和游客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重庆磁器口”进入“磁预约”即可预约入园。60岁以上老人可以免预约直接进入景区。

    出入口分布:景区将设置5个出入口并将安装闸机,根据客流情况,适时进行适当管控。这5个出入口分别在黄桷坪大门、金蓉门、邮局、沙磁古道、黄桷坪公厕处。

    南川金佛山景区

    主题活动:10月1日~7日,将举办“古风古韵 国庆国潮”为主题的金佛山第二届国潮文化节。届时,将在美丽的金佛山上,欣赏到拜月仪式、汉服秀、水袖舞、京剧表演、蹬技表演、川剧变脸,以及巡游、快闪等,还能共品巨型月饼,与杂耍小丑互动、参加趣味手举牌等,沉浸式体验国庆嘉年华的乐趣。

    南川神龙峡景区

    主题活动:平日手游、动画中熟悉的角色将在国庆、中秋期间出现在神龙峡,带你畅玩二次元。

    优惠活动:10月1日~8日,神龙峡漂流季即将收官,购买神龙峡漂流票可免门票。

    永川乐和乐都主题乐园

    主题活动:10月1日~8日,每天都会上演动物主题类皮影大戏,台前观众屏息静候,台后皮影人指尖飞舞,几根竹棍,几张皮影,将动物的故事表现得惟妙惟肖。还有一场场皮影文化和非遗文化体验,让你的家人共同体味传统文化的精妙。

    江津四面山

    主题活动:9月30日~10月7日每晚8:00~9:30,四面山景区游客集散中心广场将播放露天电影。另外,10月1日~8日,“畅游金秋 自在逍遥”四面山十一欢乐淘金节也将盛情开幕!届时,川剧猴戏、皮影猴戏表演、近身魔术秀、欢乐淘金池多个项目联袂互动,更有8大网络主播与您一起寻“宝”,淘走价值8万元的黄金制品。

    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张春莲 实习生 覃子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