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今日温暖阳光继续 周日前都是大晴天
  • 今日温暖阳光继续 周日前都是大晴天

    时间:2021-02-21 18:01:50  来源:华龙网-重庆晨报  作者:

    重庆晨报讯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 石亨)昨日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重庆多地早上大雾弥漫。长寿、垫江、石柱等14个地区出现最低能见度低于10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渝北、綦江等11个地区更是才出现最低能见度仅100米的浓雾。

    上午10点左右,浓雾散去,阳光撒落,气温一路上升,重庆迎来温暖的春天。截至15点,重庆大部分地区气温超过17℃,最暖的万州为20.3℃;其次巫溪为19.9℃;中心城区最高气温也达到了17.7℃。

    不少市民抓住最后一天的假期与家人一同外出游玩。位于两江新区宜奥麦商圈的美心红酒广场也迎来了返城巿民游玩的小高峰,各种儿童游乐设施前排起了长队。朝天门广场,人们争相与两江美景合影。位于江北的鸿恩寺公园中,各种春花也已相继开放,吸引着前来踏青的人们。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接下来直到周六,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各地天气都较好,中心城区本周大部分时间都能与阳光约会。而根据中国天气网发布的重庆未来7天天气预报,周日起,重庆可能迎来新一轮的降雨。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白天,中西部地区阴天转多云,东部地区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21℃。中心城区:阴天转多云,气温9~19℃。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4~21℃。中心城区:多云,气温10~19℃。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大部分地区气温4~23℃。中心城区:多云转晴,气温10~21℃。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