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元宵节临近 看看商圈景区有哪些新鲜耍事
  • 元宵节临近 看看商圈景区有哪些新鲜耍事

    时间:2021-02-28 12:19:02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作者:

    重庆商报-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逛灯会、猜灯谜、吃汤圆……每到元宵节,不少市民都会前去体验这些传统民俗。今年元宵节,又有哪些就近的耍事呢?近日,记者对重庆多个商圈、景区的情况进行了打探,梳理了一份就近游玩攻略。

    商圈

    长嘉汇弹子石老街

    即日起至2月28日,长嘉汇购物公园将持续举行盛唐游园会,同时第二届迎春灯会也将在弹子石老街举行。灯会长达一公里,由自贡当地引进《长安十二时辰》、《妖猫传》的彩灯团队打造。节日期间,每晚6点亮灯,市民可以穿着汉服游老街、欣赏汉服表演,感受唐朝灯会风情。此外,灯会上还带来了多种古代游戏,如射箭、投壶、摔碗酒等,以及多项现代互动游戏,如抓娃娃、彩虹跑、篮球机等,满足大家的休闲娱乐需求。

    重庆来福士

    即日起至2月28日,重庆来福士汇集了“新春·旺旺游园会”、快闪艺术展等多项活动。在“新春·旺旺游园会”上,可以抽签、折纸飞机、摘取红包墙、还可以在市集上逛到彩趣面人、非遗糖画、纳福窗花等非遗民俗,还可以参与手绘肖像、手作泥塑等活动。快闪艺术展由来福士与插画艺术家大卫·比斯库普合作,为重庆市民呈现了一系列重庆城市插画作品,现场可以欣赏到插画绘制的重庆地标景色,同时还能玩到互动体验游戏。

    新光天地

    即日起2月28日,重庆新光天地联手52TOYS举行了原创IP形象Kimmy &Miki新年特展。据了解,Kimmy &Miki是52TOYS旗下超人气IP,此前曾推出过多个系列的盲盒,深受大家欢迎。这一IP形象,从盲盒走到了商圈,化身中国娃娃、糖果精灵、汉服娃娃等,在商场内、地铁站出入口、广场等处均设置了打卡场景,可供大家享受拍照乐趣。

    景区

    美心红酒小镇

    2月26日(元宵节)当天,美心红酒小镇将与Soul&Soul乐队和金色时代艺术团联合举行快闪表演。届时,游客可以在现场见到气氛热烈的舞蹈和乐器表演。此外,还能体验到元宵晚会、新春灯饰、猜灯谜、篝火等丰富的活动。

    洪崖洞

    2月26日,市民来到洪崖洞可打卡《你好,李焕英》剧组路演同款打卡地,这里重现了重庆上世纪80年代生活情景街区,可在此走进电影,体验到沉浸式打卡氛围。此外,凭借五六楼消费小票还可以进5楼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上世纪80年代打卡装备、年代小吃、消费代金券等奖品。

    龙门浩老街

    2月26日到3月8日,龙门浩老街将在星光观景台展出“超级月亮”,可供市民拍照打卡。据介绍,“龙门皓月”是古巴渝十二景之一,如今虽看不到千年前的景象,但可以用新的方式呈现这一美景。市民可以在对岸灯火辉煌的山城景色和“超级月亮”的映衬下,拍摄出属于自己的“龙门皓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