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为了盗窃老人9000元现金 奇葩小偷在鸡圈“潜伏”一夜
  • 为了盗窃老人9000元现金 奇葩小偷在鸡圈“潜伏”一夜

    时间:2021-04-16 20:16:52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小偷睡觉处。荣昌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4月14日21时讯(首席记者 周盈)日前,重庆荣昌区公安局抓获一奇葩小偷,身上没钱花,便盯上八旬老人辛苦攒下的养老钱,潜伏到老人家中鸡圈踩点休息一夜,次日趁老人外出偷走现金躲避监控逃走,自以为无人知晓,却不料还是被警察抓个正着。

    “警察同志,我大哥辛苦攒下的养老钱被偷了。”近日,重庆荣昌区公安局远觉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郑先生报警称其年过八旬的大哥郑大爷9000元现金被盗。接警后,荣昌区公安局远觉派出所民警迅速带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到场后,民警立即向郑大爷了解情况,“我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花,好不容易存起来的钱被偷了……”见到民警后,郑大爷急得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称自己年纪大了,9000元现金是他辛苦存下的养老钱,希望民警一定要帮他找回来。

    民警了解到,郑大爷一直将现金放在腰包内,案发当天腰包放在床头。经过缜密走访调查,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程某。次日上午,民警在荣昌城区某宾馆将程某抓获。

    程某对盗窃老人90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称偶然发现郑大爷在家中存放大额现金,遂见财起意,前晚潜入郑大爷家鸡圈睡了一夜,次日上午趁其外出盗走现金潜逃走。

    目前,程某因涉嫌盗窃被荣昌警方移送起诉,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被盗的9000元现金已如数返还郑大爷。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