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治病的“救命钱”被盗 民警连夜往返200余公里追回
  • 治病的“救命钱”被盗 民警连夜往返200余公里追回

    时间:2021-05-09 22:11:3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民警逮捕到小偷。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9日10时30分讯(首席记者 周盈)5月6日上午11时20分许,重庆江北区公安分局观音桥派出所接到陈先生报警,称自己因多日劳累,在958医院的食堂不慎睡着,醒来后发现单肩包内的80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张佩和廖鑫立即赶到现场。只见报警人陈先生满脸焦急,他告诉民警,因母亲患病急需用钱,这8000元现金是母亲的住院费用,现在钱不见了,而他又无法在短时间内凑齐住院费用,希望民警能帮帮他。

    民警一边安抚陈先生的情绪,一边在958医院周围开展调查。通过走访询问,反复查看周边监控,经综合研判后,民警最终都将嫌疑人锁定为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

    随即,民警进一步明确了该男子身份,发现对方已经逃离了中心城区,去到涪陵区一家宾馆暂住。为尽快帮助陈先生追回损失,让其母亲得到及时救治,民警连夜驱车100余公里赶到了涪陵,并在当地派出所的配合下,于当晚23时许将嫌疑人勾某抓获,并在现场发现赃款8000元。

     
    民警把钱归还给陈先生。江北警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为了不耽误陈先生母亲的治疗,两位民警又即刻返程,将嫌疑人勾某带回了观音桥派出所。经连夜审问,勾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民警随后也将8000元现金归还给了陈先生。目前,陈先生的母亲已经顺利住院,正在等待进行手术。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