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围甲联赛继续进行 重庆不敌深圳遭遇两连败
  • 围甲联赛继续进行 重庆不敌深圳遭遇两连败

    时间:2021-05-09 22:12:56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杨鼎新在对局中思考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杨鼎新在对局中思考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8日20时30分讯(记者 吴黎帆)今(8)日,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重庆棋院获悉,2021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浙江长兴继续进行。重庆队在第二轮比赛中总比分1:3不敌深圳队,遭遇两连败。

    本轮重庆队由小将李翔宇代替新援孟泰龄出战。深圳队首轮取胜后保持了较好状态,申旻俊战胜重庆队主将杨鼎新,时越战胜何语涵,戎毅战胜李翔宇,重庆队只有李轩豪击败陶欣然。最终,重庆队以总比分1:3落败。

    李翔宇在比赛中  
    李翔宇在比赛中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重庆队教练兼棋手古力表示,在主将杨鼎新输棋的情况下,队伍要赢是比较困难的。不过,从盘面看队员们的状态正在逐渐回暖,希望下一轮能够取胜。

    新赛季的围甲联赛以赛会制进行,5月将进行一到五轮的比赛,比赛将于5月12日结束。第六轮至第十轮的比赛将于6月7日至6月13日进行。

    第三轮的比赛将于5月10日进行,重庆队将对阵天津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