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有好项目缺钱咋办? 重庆推出乡村振兴保解农村基建燃眉之急
  • 有好项目缺钱咋办? 重庆推出乡村振兴保解农村基建燃眉之急

    时间:2021-05-09 22:13:41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签约仪式现场。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供图,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8日17时05分讯(首席记者 佘振芳)全面乡村振兴离不开产业发展,也离不开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等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力。今(8)日,重庆市梁平区财政局与重庆银行、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梁平区举行乡村振兴保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乡村振兴保是什么?据悉,这是由梁平区、重庆银行、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政银担三方联合开发推出的普惠金融产品,专门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基建领域。

    该产品对缺乏项目建设资金的小微企业、个体户、集体经济组织、合作社等主体提供担保贷款,帮助有好项目但缺资金的借款主体尽早开工、及时完工,起到金融服务打通政策传导“最后一公里”的作用。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是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服务乡村振兴的第一步,在市财政局的支持下,重庆市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将继续做大做强乡村振兴保产品,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帮助“三农”形成长效的造血机制。同时,进一步创新担保产品,优化服务机制,降低担保费率,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以更大作为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战略。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