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汉服相亲大会+5.2km欢乐跑 2021第二届巴南石龙绣球花旅游节等你来体验
  • 汉服相亲大会+5.2km欢乐跑 2021第二届巴南石龙绣球花旅游节等你来体验

    时间:2021-05-09 22:16:19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欢乐跑奖牌亮相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欢乐跑奖牌亮相 主办方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7日20时讯(记者 吴黎帆)今(7)日,2021第二届巴南石龙绣球花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举行。会上,赛事组委会详细介绍了“全城热恋”汉服相亲大会和巴南石龙欢乐跑的筹备情况和特色亮点,两大活动经过全新提档升级,将于5月15日、16日在石龙镇拉开序幕。

    据了解,本届巴南石龙欢乐跑的参赛名额增加至500名,共设置了7个参赛组别,有个人组、情侣组、闺蜜组、兄弟组、亲子组。赛道全程5.2km,取“520”的美好寓意......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相亲大会颇具特色,以“绣球为媒·情定石龙”为主题,以400亩绣球花为核心,打造绣球园中的“花”式脱单趣味活动。

    石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祁家宏表示,举办绣球花旅游节不仅是实施“文体活动搭台、旅游产业唱戏”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对外展示巴南石龙旅游形象的重要机会。祁家宏说:“我们镇内的这些独具特色的资源,正紧密贴合着整个绣球花旅游节,希望去到石龙镇的参赛者、游客都能感受到‘山水石龙,康养胜地’的魅力。”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