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围甲联赛首轮 重庆1:3不敌卫冕冠军江西队
  • 围甲联赛首轮 重庆1:3不敌卫冕冠军江西队

    时间:2021-05-09 22:16:28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主将杨鼎新比赛中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主将杨鼎新比赛中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7日20时讯(记者 吴黎帆)今(7)日,2021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在浙江长兴拉开帷幕。重庆队在首轮迎战卫冕冠军江西队,最终,除了小将何语涵战胜江西队的彭立尧外,重庆队其他人均不敌对手,以大比分1:3落败。

    在具体对阵中,重庆队主将杨鼎新不敌辜梓豪、李轩豪不敌许嘉阳、孟泰龄在快棋战中不敌杨楷文,只有小将何语涵战胜了彭立尧。对此,重庆队棋手兼教练古力表示,对手毕竟是卫冕冠军,总体实力强于重庆队,虽然第一场输了但对后面的比赛大家还是很有信心的。

    何语涵击败彭立尧拿到重庆队第一分  
    何语涵击败彭立尧拿到重庆队第一分 重庆棋院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据了解,新赛季的围甲联赛以赛会制进行,根据赛程,常规赛为15轮,将从5月7日持续到9月4日。5月8日重庆队将迎来深圳龙华队的挑战。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