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不仅宠游客也宠员工! 重庆一景区给员工设“委屈奖”
  • 不仅宠游客也宠员工! 重庆一景区给员工设“委屈奖”

    时间:2021-05-09 22:17:2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五一”期间。景区挂出的横幅。景区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7日15时讯(记者 李华侨)5月6日,节后上班第一天,美心红酒小镇招商部税女士就领到了景区发放的“委屈奖”,这是怎么回事?

    原来,在节日期间,景区游客众多,为了保障游客利益,景区推出商品限价举措,所有商品超出限价,就要受到处罚。而税女士在巡查价格、检查商户经营过程中,遭到了部分商家辱骂、威胁,但自己还是站在维护游客利益和坚守景区规章制度的角度,坚持原则,耐心对商家进行劝导。“在服务过程中,以好态度对待服务对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没想到还获得了公司奖励,这体现出公司对员工的理解和关怀。”税女士说。

     
    刚过去的“五一”假期,红酒小镇景区3名员工领到“委屈奖”。景区供图  

    红酒小镇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为了更好的服务游客,景区要求员工在服务过程中要尽到协调、疏导、劝解、帮助的职责。在员工正常维持秩序的情况下,因天气炎热加上排队等原因,难免会有游客将烦躁情绪发泄到员工身上。针对这种情况,景区设立"委屈奖",对于在用户服务过程中受到了委屈的人员,提供额外的安慰激励,让他们受到的委屈有出口、有补偿,从而保持工作热情、保障服务品质。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