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重庆新闻 > 可能比你老公还勤快!重庆一猩猩爱洗衣服被评“动物界劳模”
  • 可能比你老公还勤快!重庆一猩猩爱洗衣服被评“动物界劳模”

    时间:2021-05-09 22:18:3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作者:
     
    黑猩猩渝辉正在有模有样地洗衣服。受访者供图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发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5月7日14时讯(首席记者 王玮 实习生 吴礼霜)近日,重庆某主题公园一只黑猩猩洗衣服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猩猩在水池旁有模有样地洗着衣服,抹肥皂、搓衣、清洗、拧衣.......动作十分娴熟。网友看后直呼“比我老公都勤快!”劳动节期间,该园区为它颁发了定制的“动物界劳模”荣誉证书,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去观看。

     
    网友评论截图。  

    据饲养员徐正坤介绍,这只黑猩猩名叫渝辉,是一只公猩猩,今年20岁。2019年,他就发现渝辉喜欢洗衣服。当时,渝辉只要见到饲养员洗衣、擦玻璃都兴奋得手舞足蹈。后来,饲养员们在户外场馆的一个水池旁放了衣服、肥皂和刷子,想测试下渝辉的反应,没想到它径直走到水池边,毫不犹豫地洗起来。

    “它一洗就是半小时,把小水池的清水洗白了还意犹未尽”,徐正坤描述当时的情景。他说,由于渝辉小时候“见过世面”,参加过钢琴比赛、跳绳比赛等,所以学习、模仿能力相较于其他猩猩更强一些。“它不仅爱洗衣服,还爱看书看报!”徐正坤说。

     
    网友评论截图。 

    “你这一洗,好男人非你莫属!”劳动节前,徐正坤在社交平台发了一条渝辉洗衣服的视频,收到了不少网友的点赞和评论。“有夸它勤快的,有说它是暖男的,有拿它跟自己老公比的.....园区也是应网友们的热情,在劳动节给渝辉颁发了定制的劳动荣誉证书,授予其‘动物界劳模’荣誉称号。”徐正坤表示,该视频发出后,有不少游客专门驱车几十公里前来观看,且女性游客居多。

    据了解,五一劳动节当天,在乐和乐都野生动物园内,渝辉抱着荣誉证书,津津有味地吃着水果,似乎在用心体会这份荣誉给它带来的快乐......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hualongbaoliao,报料QQ:3401582423。)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