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泾县举办首届音乐灯光节
  • 泾县举办首届音乐灯光节

    时间:2017-11-17 15:14: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蔡盛  编辑:汪赛霞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连日来,泾县琴溪镇赤滩古镇在江南大草原举办音乐灯光节,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

    赤滩古镇距泾县东郊7.5公里。昔日,赤滩古镇是徽州、黟县、旌德、太平、石台、泾县等六县货物往来的集散地,商贾云集,店铺林立,老字号、老作坊、老手艺比比皆是。如今,赤滩古镇是国家3A级景区,是泾县休闲旅游、民俗文化、居谷文化、影视文化基地,《一个女人的史诗》《依然的心》《新四军女兵》等电影电视剧都在这里取景拍摄。

    本次音乐灯光节共分爱情主题、环保主题、童话主题和节日主题四个主题展区。走进千万盏LED灯装点而成的园区,在悦耳的轻音乐中漫步,隧道、钻戒、天鹅、单车、东方明珠、海洋、船只、海豚、城堡、马车、彩蝶、花灯、富士山、舞者等特色元素扑面而来,仿佛走进五彩斑斓的梦幻世界,带给人们视觉听觉双重盛宴。

    据了解,本次音乐灯光节著名灯光设计师来自台湾,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 蔡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