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第十三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黄山市代表队再创佳绩
  • 第十三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黄山市代表队再创佳绩

    时间:2017-11-17 15:14: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袁万兵  编辑:汪赛霞

    中安在线讯 据中国宣城网报道, 11月12日上午,2017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黄山国际登山大会、安徽省第一届健身休闲大会登山比赛在黄山风景区落下帷幕。本届登山大会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吸引3400多名户外登山爱好者参加。在省辖市和省直单位代表队的组别比赛中,宣城代表队再创佳绩,其中一等奖2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

    本次登山大会充分考虑人群的差异需求,设立了10公里健身全程组与5公里健身半程组两个组别,从黄山北大门门坊处出发,经过二龙桥、芙蓉岭、翡翠池等,半程组以太平索道下站为终点,全程组至北海广场止。经过激烈角逐,我市7人组成的代表队在省辖市和省直单位代表队的组别比赛中再创佳绩,其中臧绍顺、徐文明获一等奖,谢林、魏雷获二等奖,方学安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黄山风景区管理委员会、黄山市体育局、黄山区人民政府、黄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黄山极限文化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袁万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