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着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 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着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

    时间:2018-06-14 22:35:0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2日至14日,省委书记李锦斌深入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沿江五市调研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着力打造水清岸绿产业优的美丽长江(安徽)经济带。省领导邓向阳、陶明伦、何树山陪同调研。

    三天时间,李锦斌一行从长江安徽段起点同马大堤段窑段沿江而下至终点驷马山乌江枢纽处,昼夜兼程一千多公里,通过明察和暗访的方式,采取陆上走和江上行的手段,深入考察化工企业搬迁、非法码头整治、黑臭水体整治、固废危废治理、湿地修复、环境监测等情况,实地督察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边走边看、边访边查、边议边改。12日一早,李锦斌一行驱车3个多小时来到安庆市宿松县同马大堤的起点碑处,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以及“三水共治”工作进展,强调要按照国家关于长江岸线功能区划分的要求,严格分区管理和用途管制,促进长江岸线资源科学利用。途中,他随机停车走到江岸边查看涵洞排水的水质和三江货运站码头清理建绿情况,强调要继续巩固以治矿、治砂、治岸、治超、治污为主要内容的“五治”行动,确保问题整改到位。12日下午,李锦斌顶着烈日,暗访了望江县华阳镇一处入江排污口、安徽金泉生物和中环环保马窝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随后,李锦斌查看了安庆石化危化品码头及油气输送管线“8828”迁建项目,勉励公司要向中高端、无污染、精细化工方向发展。安庆皖江发电有限公司坚持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受到李锦斌的肯定。在安庆市大观区小新桥渡口,李锦斌看到此处停有渔船,环境恶劣,他要求进一步落实渔民上岸工程,实现搬上来、住下来、富起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李锦斌同志活动报道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