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被带上警车后“老赖”当场凑钱还了10万元货款
  • 被带上警车后“老赖”当场凑钱还了10万元货款

    时间:2018-06-14 22:35:57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男子拖欠合作公司18万余元货款两年不还,名下房产被查封,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执行款仍迟迟不到位。6月11日,泾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一行五人奔赴潜山县执行该起合同纠纷案件。跨越400余里,耐心潜伏3个小时后,仅用20秒就将目标成功拘传,并在回程途中促成双方和解,“老赖”当场凑了10万元转账给强制执行申请人。

    潘某系潜山某管道公司法定代表人,此前该公司与泾县某塑胶材料公司是合作关系。 2016年年底,泾县某塑胶材料公司以该管道公司拖欠货款为由诉至泾县法院,经审理后法院判决管道公司支付所欠184580元货款及相应利息。但管道公司迟迟未履行生效判决,泾县某塑胶材料公司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该案受理后,承办法官在调查中发现,该管道公司已经停止生产,潘某名下房产已被多家法院查封,冻结的银行账户也空了。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后,执行款仍迟迟不到位,案件陷入僵局。

    今年6月10日,申请人向法院提供了一条有关该管道公司法定代表人潘某位置的线索。执行法官立即安排人手于6月11日赶赴潜山,决定将其拘传。

    当天10时许,干警们按照申请人提供的信息来到潜山某大酒店外,果然发现了潘某的车辆,而潘某本人却不知去向。干警们讨论后决定蹲点守候,并在附近按照潘某外形特征小范围搜寻。经过近3个小时蹲候,当潘某出现在酒店门口时,干警立即认出了他。见潘某径直上了自己的车,干警们一路尾行来到潘某管道公司的厂房内。就在潘某下车的一刻,执行干警出击、包围、出示证件、说明来意,同时将其带上警车。

    回程的高速公路上,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和解意见:潘某当即凑了10万元直接转账给申请人,所欠余款在今年年底前一次性还清,同时潘某还出具了自愿为剩余货款承担连带担保责任的保证书,该案就此执结。(张珀溯 刘淑涓 吴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