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留下遗愿:捐献器官
  • 留下遗愿:捐献器官

    时间:2018-06-14 22:36: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记者昨日从肥东县获悉,在合肥市、肥东县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的见证下,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器官获取专家组日前成功获取张某某自愿、无偿捐献出的肝脏、肾脏、角膜,而其捐献的器官至少可以让5名患者获得重生的机会。

    据了解,今年年过半百的张某某是肥东县的一位农民,生活在该县偏远地区,前段时间因病情恶化,进入脑死亡状态。根据他生前的遗愿,家人联系了肥东县红十字会提出要捐献器官。在合肥市、肥东县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的见证下,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器官获取专家组成功获取张某某自愿、无偿捐献出的肝脏、肾脏、角膜,其捐献的器官至少可以让5名患者获得重生的机会。“现在遵照哥哥的遗愿,把器官捐献出来,哥哥的生命就在别人的身体里延续,也是以另外一种形式活着。希望通过器官移植可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挽救更多人的生命。”看到自己帮哥哥完成了人间大爱的传递――自愿、无偿捐献出器官,张某某的弟弟感慨。据悉,张某某也是肥东县今年以来的第二例器官捐献者。(谢飞 陈强 武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