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天桥建好不足两年 桥面地砖七零八落
  • 天桥建好不足两年 桥面地砖七零八落

    时间:2018-06-14 22:36: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随着省城南二环畅通工程的实施,南二环变得越来越畅通。然而,昨日有市民拨打本报热线反映,在南二环与马鞍山路交口西侧有个人行天桥,上面的路面大面积损坏,坑洼不平的路面经常导致行人摔跤,给出行带来很大麻烦。

    [反映]天桥地砖大面积损毁行人如走梅花桩

    市民反映的天桥位于南二环与马鞍山路交口西侧,天桥的正南面正对着王卫社居委,天桥由北往南穿过南二环。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天桥供非机动车和残疾人通行的无障碍通道上,地砖出现了大面积的毁损,破损的地砖七零八落地散落在地面上,中间还夹杂着一些小碎片。破损的地砖有的叠加在一起,有的出现空缺,行人走在上面要小心翼翼地保持重心,否则极容易打滑或摔倒。

    “这个路面肯定有安全隐患,这本来就是给市民出行提供方便的,现在通过却像是走‘梅花桩’,我就经常看到有人在这里摔倒。”在附近上班的市民小李表示,地砖破损已有一个多月时间了,也不见有人过来维修。 记者看到,该天桥大约3米宽,呈三四十度仰角,可供行人及两轮甚至三轮车通过。在探访期间,记者看到不少市民骑车通过时都格外小心。“这太不好了,像我们年轻人还好,老人和小孩走路就很容易摔跤,晚上光线不够时这个桥肯定是个安全隐患,而且这个天桥是崭新的,唯独地砖碎得乱七八糟,也影响美观。”市民张先生说。

    [回应]疑因车辆辗轧导致承诺三天内修整好

    随后,记者联系到包河区市政工程管理处,对方表示,该天桥虽已完工,但工程并未移交。“项目还是由合肥市重点局负责。”

    随后,记者通过合肥市重点局相关部门联系到该工程的项目负责人,该负责人随后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一位赵姓工作人员介绍,此处的天桥工程属于郎溪路高架包河大道立交项目部。 2016年年底,这处人行天桥就已竣工,但受附近高压线以及拆迁影响,一直未移交给包河区相关部门。 对于地砖碎裂的原因,该工作人员称,地砖碎裂不是质量问题,可能是被经过的车辆辗轧所致。“这地砖是火烧板质材,我们已定制好了火烧板,在3天之内我们就能把路面修整好。”实习生 沈颜秀洁 记者 许家权 文/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