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加强联动配合全力支持执行工作 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 加强联动配合全力支持执行工作 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

    时间:2018-06-15 09:54:48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6月14日,全省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在肥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出席并讲话。省高级法院院长董开军主持会议。

    姚玉舟指出,全省“江淮风暴”执行攻坚战打响以来,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全省法院和执行联席会议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解决执行难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现实需要。

    姚玉舟强调,全省法院和各相关单位要强化使命担当,认真落实“统一管理、统一指挥、统一协调”机制,推进执行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各项质效指标。要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的领导,针对少数基层党政机关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的问题,党委政法委要会同法院组织开展专项督查,推动问题解决。要加强多部门间的联动配合,在网络查控系统信息全覆盖、失信被执行人联合惩戒机制建设以及依法打击“老赖”等方面全力支持法院执行工作,不断巩固“江淮风暴”工作成果,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记者 李晓群)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