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城655处西瓜销售点开放
  • 省城655处西瓜销售点开放

    时间:2018-06-15 09:55:09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安徽商报消息 炎炎夏日,吃上一个西瓜,是许多市民消暑纳凉的好方法。但西瓜要怎样“吃”才能既惠农、便民而又不影响城市环境和交通?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今夏该市已界定655处西瓜销售点,并已于昨日起正式开放,瓜农可就近进入西瓜临时销售点。

    昨日下午,经过两轮摇号,今夏滨湖新区76处小区瓜点的“主人”落定,他们是从200多名符合条件的瓜农中通过现场摇号产生。入围瓜农申领西瓜销售证后,同时免费领取帐篷等,并入驻销售。

    今年合肥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全市界定655处。西瓜临时销售点于昨日起正式开放,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据悉,省城西瓜销售点近年来逐渐减少,2017年为676处,2016年为687处。据合肥市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城管部门鼓励并支持西瓜销售进超市、进农贸市场、进街巷、进小区。

    昨天上午,在瑶海区临淮路东苑小区门口,绿色的瓜棚已整整齐齐搭建好,摆放西瓜的货架也已整理完毕,几位卖瓜的瓜农早早做好准备。“三里街街道临淮路上有多个居民小区,在这一个销售点我们共设置了10顶帐篷和货架。”瑶海区城管委执法科副科长李健介绍说。

    据悉,城市管理部门为瓜农进城售瓜开辟了绿色通道,安排管理人员引导瓜农就近进入临时销售点;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同时,力所能及为瓜农做好服务,为居民提供便利。

    记者获悉,市民和瓜农“定位”瓜点可一键查询。城管部门除在媒体公布西瓜临时销售点外,还将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公布西瓜销售点,市民可经合肥市城市管理局网站查询,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合肥城管发布”查询瓜点。(胡少殊 杨晓雨 黄银华 曹杨 胡月月 武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