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考生丢失证件 民警快速找回
  • 考生丢失证件 民警快速找回

    时间:2018-06-15 09:55: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讯 据皖江在线报道, 昨日,一位考生在紧要时刻将自己的准考证不小心丢失在出租车上,多亏姑孰派出所民警通过技术手段帮其成功找回,助其顺利进入考场。

    6月14日早上,一位中年大姐匆匆来到姑孰派出所报警:她的小孩中考准考证被遗失在出租车上。大姐说孩子是马上就要进考场的中考考生,早上打车前往考场,下车不小心把准考证遗落在车上,当到达考点检查背包时发现准考证丢失,孩子当场紧张到哭泣,孩子妈妈第一时间想到了公安民警,迅速报警求助,问民警能不能帮忙想想办法。

    看到大姐焦急的样子,民警一边安抚情绪,一边通过其提供的线索路线调取从二中到提署路一帆宾馆附近的监控视频,终于经过民警的不断努力,帮其找回失物。看到准考证这么短时间就回到手内,大姐感激不尽,对姑孰民警的办事速度点赞。(记者 吴黎明 通讯员 戴洋洋 学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