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安徽新闻 >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合肥召开
  • 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合肥召开

    时间:2018-06-16 23:53:0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6月14日至15日,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七次会员代表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作出批示。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中国新四军和华中抗日根据地历史研究会副会长仇学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老同志黄璜、卢荣景、王金山、孟富林、应宜权、陈瑞鼎出席会议。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会长杨多良代表第六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郑牧民当选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

    李锦斌在批示中对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第七次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安徽是新四军的集结地、出发地、首战地和主战场,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新四军不仅创造了辉煌的战绩,而且孕育了千锤百炼的铁军精神。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坚定不移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

    李锦斌强调,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六届理事会以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研究和宣传铁军精神、推动革命老区精准脱贫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时代,要进一步加大对我省新四军历史资料的抢救、挖掘、研究和宣传力度,勇于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努力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长星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深入研究新四军历史,弘扬铁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对于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希望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充分发挥优势,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深入挖掘新四军历史宝贵资源,多出优秀研究成果,积极开展高质量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发扬光荣革命传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郑言 记者 汪国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